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是北京格林天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所属文化项目,项目定位:保护生态环境,将大西山风景旅游区域内的荒滩荒沟园林景观化,让艺术与自然完美结合,建设生态型艺术文化园区,为西山风景长廊增添文化和艺术内涵。

 

北京格林天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格林天际”)成立於2010年3月,是以文化艺术事业为主业的综合型文化创意公司,致力于多元文化的发展和传播。

 

格林天际以北京西山森林音乐园区建设为平台,从事现场音乐会、艺术节庆、文化旅游、娱乐演艺、文化会展以及文化设施运营管理等业务;目前已建立了重大文化项目的产业化基地,将进一步以文化创意设计、多元文化集成等特色服务,推动户外音乐市场、现场活动市场、艺术展市场、文化旅游市场、影视产品市场等品牌项目建设。

 

格林天际凭借对国内、国际文化市场和旅游市场的广度了解和深度研究,以及具有前瞻性和国际性项目定位,已多次得到各级政府不同推介平台的推广宣传和社会认可。

 

格林天际出品的文化项目包括音乐节、艺术节、电影、音乐剧、电视节目、微电影等。格林天际的专业团队具备出色的策划及执行能力,创新性设计方案达到国际水平。格林天际专长于原创作品,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用专有和独特的艺术追求来完成公司所出品的各类文化项目。

 

我们的理念是:艺术融入自然,创新成就经典。

 

 


开园时间
3月28日 至 11月18日
冬季休园
11月19日 至 3月27日
园区地图
请将垃圾带走

业务合作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承接各类音乐、艺术、创意、夏令营等创意活动,欢迎联系洽谈:
电话:86-10-88203846 (9:00 ~ 18:00)
邮箱:bjmusicvalle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