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音乐谷)位于北京市西北部浅山区-海淀区北部新区,在大西山风景旅游区内,左毗凤凰岭、古香道,右邻鹫峰、大觉寺,前望稻香、翠湖水,背靠阳台山、妙高峰,在西山风景长廊路西草厂地。

 

音乐谷用地约13公顷,在对大面积荒滩荒沟治理、恢复生态环境的同时将艺术融入自然,周围青山碧野陪伴,更有千亩果园环抱。

 

园内没有水泥、沥青路,只有山区特有的土道、石子路,其自然景致,美不胜收,空气清新、四季如画:

初春山花争艳、异彩缤纷:

盛夏植被青翠、葱郁清凉;

晚秋百草枝叶各呈金黄色一片;

严冬松柏默守、苍绿依然。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由山野风光、建筑艺术与音乐文化相融交错,为北京都市描绘出独有的四时画卷。音乐谷的规划与设计充分体现尊重自然的现代设计思想,追求人造艺术环境与自然生态环境的有机结合,规划空间与自然空间极度融合,平面构成线条流畅,自然优美,立体层次巧妙利用沟、堤、坡、岭地形,错落有致的分布,充分展示出自然性与艺术性共享,我们期望音乐谷可以为游客提供一种耳目全新的文化体验和的自然清新的度假氛围。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距市中心交通便利:距北清路直线距离1公里,距颐和园20公里,距天安门40公里。周围有森林资源、京西八大水院资源、果木园林资源、历史古迹资源、休闲度假村资源、民俗旅游村等旅游资源。

 

 


开园时间
3月28日 至 11月18日
冬季休园
11月19日 至 3月27日
园区地图
请将垃圾带走

业务合作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承接各类音乐、艺术、创意、夏令营等创意活动,欢迎联系洽谈:
电话:86-10-88203846 (9:00 ~ 18:00)
邮箱:bjmusicvalle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