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小调餐吧

园区服务配套设施之一,位于谷园西北门内杏园,是谷园地势的最高点,总面积约200平方米,全木结构双层建筑,底座用河滩石垒建,是将70年代修建但已废置的水利设施管护房翻建而成,现为餐饮等接待处,供应茶饮、咖啡、各种小吃等,其周围有露天餐饮区设置。

 

露天电影院

位于园区西区,面积约6000平方米,即露天电影放映区,也为举办中小型音乐活动及文化艺术展活动。

 

玫瑰花园

位于室内剧场(待建)南侧圆形区域,周围种有灌木玫瑰花故得名,为酒会帐篷活动区域。

 

山石音乐厅(建设中)

山石音乐厅位于园区西北部,直径30多米的圆形音乐厅,其基第部始建于1976年,为农村水利设施-蓄水池,仅使用数年后因缺水废置几十年,自2011年开始维护加装护栏,在保留、修固原始建筑体基础上加圆拱型顶盖,逐将其建成独具特色的室内音乐厅,可容纳200人活动,届时可举办室内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影视节目录制、婚庆典礼等活动。

 

三只蝴蝶

音乐谷东门广告牌起始端是河滩石做门柱的铁艺大门,铁艺图案为两个标准135胶片尺寸放大的相框,中间有红、黄、白三只蝴蝶,这是音乐谷即将制作上演的儿童音乐剧《三只蝴蝶》的“广告牌”。

 

 

艺术天地

创意工场

滩石自然艺术区

音乐谷建设时保留的部分原始沟壑,在填埋其周围的建筑垃圾后整理为10至20米深、平均直径约50米的椭圆形区域,沟壑中天然河滩石叠落,形成自然艺术景观,也为历史的见证。

 

裸岩石砾景观区

由大型河滩石围建的排洪沟和沟边两侧的行人通道大堤及沙石裸露的侧壁构成共同组成的双层结构景观区。

 

银幕长河  建设中

 

琴键大堤  建设中

 

乐器实景建筑艺术

钢琴屋、提琴房、留声机馆、手风琴等艺术景观房(待建)

 
 

 


开园时间
3月28日 至 11月18日
冬季休园
11月19日 至 3月27日
园区地图
请将垃圾带走

业务合作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承接各类音乐、艺术、创意、夏令营等创意活动,欢迎联系洽谈:
电话:86-10-88203846 (9:00 ~ 18:00)
邮箱:bjmusicvalle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