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须知
1、 进入园内,请您自觉出示专场活动邀请函,网约需凭电子票 在验票处查验;
2、文明旅游,进入园区,请勿摘花挖草、攀折树枝;爱护园内公共设施和自然山石,请勿涂刻乱画留言。
3、 防火禁烟,进入园区,严禁吸烟。园区全面禁烟。
进入园区,严禁烟火。园区内严禁自行烧烤、燃烧照明等明火。
4、 环境清洁,请将垃圾随身带,不在园区随意丢弃垃圾废物;在园区内及大门口均设有垃圾筺,请将垃圾投掷到指定垃圾容器。不随地吐痰。
5、 园内有茂密丛生的生态林、大小滩石叠落的景观区,请按指示牌标明的线路游览观光,危险路段扶好护栏,未开发路段、区域严禁进入和攀登。
6、儿童入园需要父母全程陪伴。
7、如遇大雨冰雹等恶劣天气,请您及时离开园区。
8、请勿携带宠物进入园区 。

 

友情提示:

1、山区林草茂密,蚊虫较多,建议携带防蚊虫的药物,尽量穿长裤。
2、园区道路均为土道、石子路,适合穿旅游鞋或休闲鞋,尤其女士请勿穿高跟鞋。

 

 

 

 

 


开园时间
3月28日 至 11月18日
冬季休园
11月19日 至 3月27日
园区地图
请将垃圾带走

业务合作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承接各类音乐、艺术、创意、夏令营等创意活动,欢迎联系洽谈:
电话:86-10-88203846 (9:00 ~ 18:00)
邮箱:bjmusicvalle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