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音乐谷数字产业发展开启
2019-11-10

 

 

     

2019年11月10 我公司受邀参加“金融视角下的海淀数字文化产业发展”主题分享会

音乐谷作为海淀区实际落地的旅游文创产业园区,一直在探索将虚拟经济与实体园区和现场演出充分结合的融合发展路径。未来在音乐谷举办的每一场演出都数字化、虚拟化、VR化、AR化,并存储在云端。广大市民、学生、游客都可以到音乐谷,随时在曾经的观看位置,看到当时的虚拟实景演出。音乐谷将被打造为基于云端5g的、高端生态的、文化与科技、教育、体育充分融合的数字音乐生态谷成为(为国家在北京)用数字技术支持乡村生态振兴、文化振兴和产业振兴的示范样板。




开园时间
3月28日 至 11月18日
冬季休园
11月19日 至 3月27日
园区地图
请将垃圾带走

业务合作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承接各类音乐、艺术、创意、夏令营等创意活动,欢迎联系洽谈:
电话:86-10-88203846 (9:00 ~ 18:00)
邮箱:bjmusicvalle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