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音乐之声》艺术沙龙将在吉他时光举行
2015-09-28

1965年上映的美国电影《音乐之声》毫无疑问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电影之一,半个世纪以来,影片不仅被翻译成30多种文字在世界各国上映,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多项奥斯卡奖,片中的经典歌曲,也成为全球观众的集体记忆。1976年《音乐之声》以译制片的方式在国内公映。
大家还记得《音乐之声》里那个帅气的万人迷上校吗?冯特拉普上校永远停留在无数影迷的记忆中,还记得影片中玛利亚抱着黄色吉他、带着七个孩子雀跃在阿尔卑斯山脉的蓝天白云绿地间的那些镜头吗?

 

音乐谷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经典电影《音乐之声》致敬!
吉他时光艺术景观是为纪念经典电影《音乐之声》而建!
古典吉他“阿尔达米拉”图片

 

   吉他时光艺术景观设计图纸(一)

 

    吉他时光艺术景观设计图纸(二)

 

     吉他时光艺术景观实景局部图

 

今年是电影《音乐之声》公映五十年之际,音乐谷中吉他时光的“大音盒”里长久响起那些歌曲,唤醒人们对电影《音乐之声》那份深埋心底的热情。

如果你喜欢电影《音乐之声》,请在金秋时节,自“十一”开始,穿着温暖的彩装,带上自己心爱的乐器,定期来音乐谷的吉他时光和朋友们分享音乐之声吧!
分享方式可以选择音频、视频播放,也可以演奏演唱。

    远眺吉他时光艺术景观

 

 




开园时间
3月28日 至 11月18日
冬季休园
11月19日 至 3月27日
园区地图
请将垃圾带走

业务合作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承接各类音乐、艺术、创意、夏令营等创意活动,欢迎联系洽谈:
电话:86-10-88203846 (9:00 ~ 18:00)
邮箱:bjmusicvalle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