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音乐谷广告牌故事
2014-11-23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艺术园区入园小径近山一侧陈列着60米长的广告墙,从门口延伸至钢琴广场。新一季园区广告目前已经发布。主题为:影像、音乐和椭圆剧场。

  

“影像”素材来自于31年前的手绘素描,是80年代初,改革开放以后,当时年轻人最喜爱的国际电影明星画像。

 

“音乐”素材来自于30余年前收藏的黑胶唱片,包括有柴科夫斯基钢琴曲等的唱片影像。

 

“椭圆剧场”是音乐谷主演出剧场的俯瞰照片,椭圆剧场可最多容纳8000人,在西山环抱下,是音乐谷中最开阔处。

 

小蟋蟀山谷音乐会是音乐谷驻园活动之一,是面向儿童的户外音乐自然活动。

 

广告墙最里端,是园区二月兰盛开时的景色。三只蝴蝶是音乐谷艺术活动形象之一。 

 




开园时间
3月28日 至 11月18日
冬季休园
11月19日 至 3月27日
园区地图
请将垃圾带走

业务合作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承接各类音乐、艺术、创意、夏令营等创意活动,欢迎联系洽谈:
电话:86-10-88203846 (9:00 ~ 18:00)
邮箱:bjmusicvalle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