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三只蝴蝶》音乐沙龙在吉他时光举行
2014-10-20

2014年10月18日,天公作美,预报的雾霾迟迟未来,音乐谷沐浴着秋天的阳光,温暖惬意。秋草已枯黄,铺满山谷,松柏深绿,青山淡蓝。

 
下午2时,音乐谷吉他时光迎来《三只蝴蝶》音乐沙龙的客人。
 《三蝴蝶》是中国音乐剧开创者黎锦晖先生的作品,将被重新改编制作为《三只蝴蝶》成为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的常驻品牌节目。
 
接到音乐谷的邀请后,黎锦晖先生的公子黎泽荣欣然赴约,来参加《三只蝴蝶》音乐沙龙,并向音乐谷负责人王秋华女士赠送了黎先生编写的《黎锦晖儿童歌舞全集》(上海辞书出版社)。
 
 封面               黎锦晖先生像          黎泽荣先生签名 
 
参加沙龙的客人还有:音乐剧制作人文硕先生、世界音乐制作人老梁先生、现代舞导演崔凯先生、幼儿音乐千日教育朱世晋先生等人士,以及资本界、艺术界等人士共二十余人。
 
《三蝴蝶》民国时演出剧照 
 
沙龙主题从黎锦晖先生创作的《三蝴蝶》开始,与会客人畅谈了《三只蝴蝶》在音乐谷的重制上演、音乐谷未来将举办的音乐、歌舞、艺术活动,音乐谷在艺术音乐自然等方面的创新概念,以及资本界、艺术界与音乐谷的合作及运作模式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右二为黎泽荣先生
  
  
  
  



开园时间
3月28日 至 11月18日
冬季休园
11月19日 至 3月27日
园区地图
请将垃圾带走

业务合作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承接各类音乐、艺术、创意、夏令营等创意活动,欢迎联系洽谈:
电话:86-10-88203846 (9:00 ~ 18:00)
邮箱:bjmusicvalle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