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10月18日吉他时光音乐沙龙
2014-10-14

2014年10月18日,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吉他时光将举办《三只蝴蝶》音乐沙龙。 

本次沙龙以黎锦晖先生的歌舞剧《三只蝴蝶》为主题,将汇集音乐人、歌舞剧创作人,策划人等音乐界人士畅谈关于音乐的话题。

 

 

 ================================

关于黎锦晖和《三只蝴蝶》

黎锦晖(1891年9月5日-1967年2月15日),中国近代音乐教育学家,流行音乐奠基人,被誉为中国流行音乐之父

黎锦晖青年时代受到长兄教育改革思想影响,提倡新音乐运动,主张新音乐与新文学运动并进,创作了大量儿童歌剧、歌舞及歌曲。

黎锦晖创做的儿童歌剧《麻雀与小孩》、《葡萄仙子》、《三蝴蝶》、《小小画家》等,以及歌曲《神仙妹妹》、《可怜的秋香》、《月明之夜》、《老虎叫门》等作品文字通俗易懂,音乐简练明快,流传极广。

 




开园时间
3月28日 至 11月18日
冬季休园
11月19日 至 3月27日
园区地图
请将垃圾带走

业务合作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承接各类音乐、艺术、创意、夏令营等创意活动,欢迎联系洽谈:
电话:86-10-88203846 (9:00 ~ 18:00)
邮箱:bjmusicvalle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