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音乐谷项目参加海淀重点文创项目赴北美推介会
2014-10-08

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在今年7月已与加国当地合作伙伴成立“北美文化创意产业商会”,未来希望在北京与加拿大两地定期举办经贸洽谈会,促进双方文创产业的合作与人才交流。

 
2014年9月26日至10月8日,文创产业协会访问加拿大促合作,推介33高科技产业项目。
 
北京海淀区内共有3万多家高科技与文化创新企业,中国•中关村-北美文化科技经贸洽谈会,此次带去33个企业项目,涵盖文化艺术、新媒体、动漫游戏、网络应用等,也将三山五园海外巡展项目进行推荐,第一次与海外面对面交流人才、项目的合作。
 
 
音乐谷项目是此次活动带去33个企业项目中的一个。
 
 



开园时间
3月28日 至 11月18日
冬季休园
11月19日 至 3月27日
园区地图
请将垃圾带走

业务合作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承接各类音乐、艺术、创意、夏令营等创意活动,欢迎联系洽谈:
电话:86-10-88203846 (9:00 ~ 18:00)
邮箱:bjmusicvalle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