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将于2014年10月18日试运营
2014-08-05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二期建设即将完工,将于2014年10月18日开始试运营。

 

音乐谷介绍: 

京西山森林音乐谷(音乐谷)位于北京市西北部浅山区-海淀区北部新区,在大西山风景旅游区内,左毗凤凰岭、古香道,右邻鹫峰、大觉寺,前望稻香、翠湖水,背靠阳台山、妙高峰,在西山风景长廊路西草厂地。

 

音乐谷用地约13公顷,在对大面积荒滩荒沟治理、恢复生态环境的同时将艺术融入自然,周围青山碧野陪伴,更有千亩果园环抱。

 

音乐谷东门区域接待中心,为全木制古典吉他高仿真建筑,集艺术景观、乡村音乐背景舞台、游客接待设施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也是创意设计、工业设计、景观设计等综合设计成果展示,它高9米,长35米,宽10米,由几十根石、木柱共同支撑坐落在滩石区上,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立式木制吉他外形综合艺术体。

 

如果你喜欢音乐,如果你喜欢歌唱,关于音乐,你有独特的想法和不懈的实践,欢迎你来这里,一起分享——音乐 自然 和 你。

 

音乐谷,专注于音乐文化艺术沙龙、音乐表演、艺术座谈交流,愿和社会各界热爱音乐、崇尚艺术的音乐人、策划人、制作人一起,以创新的方式创作展现音乐、歌舞作品,分享文化艺术心得。

 




开园时间
3月28日 至 11月18日
冬季休园
11月19日 至 3月27日
园区地图
请将垃圾带走

业务合作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承接各类音乐、艺术、创意、夏令营等创意活动,欢迎联系洽谈:
电话:86-10-88203846 (9:00 ~ 18:00)
邮箱:bjmusicvalle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