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音乐谷加入北京市海淀区创意产业协会
2014-06-28

  北京音乐谷项目的主持公司北京格林天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加入北京市海淀区创意产业协会。应北京市海淀区创意产业协会的邀请,我公司成为该协会副会长单位。

 

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介绍

   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成立于2008年10月28日,是经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和海淀区民政局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

   2012年5月30日,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主管单位由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变更为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2012年8月15日,北京市海淀区创意产业协会正式更名为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
 
   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是全国率先以“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根本任务的行业协会,是由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从事文化创意产业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按照自愿平等的原则组成,是联合型跨部门和跨所有制的非营利社会组织。团体会员,包括创意产业园区、软件与信息服务、动漫游戏、新闻出版、影视音像产业、设计服务业、文化教育培训业、艺术和休闲娱乐业等,文化创意产业领域内企业及相关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个人会员,应为在文化创意产业相关领域做出贡献,并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业界精英。
 
协会网址:http://www.chuangyi.org.cn
 
 
 



开园时间
3月28日 至 11月18日
冬季休园
11月19日 至 3月27日
园区地图
请将垃圾带走

业务合作
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承接各类音乐、艺术、创意、夏令营等创意活动,欢迎联系洽谈:
电话:86-10-88203846 (9:00 ~ 18:00)
邮箱:bjmusicvalley@163.com